原音纱

I try to live alone, with pain.

倒计时•35天
其实就央子个人而言呢/
喜欢和厌恶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喜欢的事物都是一见倾心,了解后又欢喜不已的/
厌恶的事物也是日积月累,由反感到彻底厌恶的/
其实呆在家人身边这种事/
令人绝望也不是一天两天/
有时央子也不由得想问问她自己为什么一直想要离开,想要走远,想要再也不回到熟悉的地方/
大抵真的是厌倦了/
真的是无奈了/
请让我逃离这样的现状吧/


【——神啊/
如果您能听见我的祈求的话/
请保佑我能考上我理想的大学并过上我实现人生目标的生活吧/
因为我是个无法干脆去死的人/
所以哪怕活/
也请让我永不知足地活着吧】

评论

©原音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