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纱

I try to live alone, with pain.

倒计时•126天
1⃣️因为今天是央子的生日的原因,然后母上大人答应了央子今天可以去这里的欢乐谷玩☺️
总的来说,最大的坏印象是央子站着排队的时间超过了四个小时嗯哼x但是毕竟是游乐场,玩乐设施还是不错的——想玩的项目大概玩了一遍,接着剩下的都是以前玩过的或者没什么兴趣的。
总结语:确实去过广州长隆的人还真是不太适合来评价其他的游乐场🌚因为都会觉得比较low🙄
2⃣️晚饭的时候,去的餐厅是“红辣椒”。
本来只是在大众点评上选了个评分还算不错的餐馆——但意外的由于店员服务态度特别好&吃的东西很符合家里长辈的口味……so吃的也是蛮开心的。
包括后来在吃生日蛋糕的时候还给央子唱了生日歌+一碗长寿面🤒(然鹅没吃完)
总之是一次不错的生日经历。
希望以后可以安利给别人这家餐厅😝
3⃣️央子觉得她还是不要理柚子这个混蛋了。
央子觉得她已经把我的生日抛之脑后了。
(央子到底上半年还要不要理她)这是个尖锐的问题🤔
【寒假作业完成度6%】

评论

热度(2)

©原音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