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音纱

I try to live alone, with pain.

倒计时•253天
1⃣️今天央子被数学老师说上课一直迷迷噔噔地上课状态不行——于是乎毅然决然地决定明天晚修,浪啊造作啊……(其实就是因为明天没有值班老师决定回宿舍歇着😂)
2⃣️今天群里面的妹子们因为博儿打得很艰难……但最后输了比赛——央子表示既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毒奶x但总之,心情不太好吧🌚
3⃣️【给央子她自己的鼓励】
一年后我想喝早茶我想高兴兴地回长隆我想漂漂亮亮地见朋友我想很自信地站在讲台前跟学弟学妹们讲央子自己过去的故事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两百多天后拿到一个最好的录取通知书/
我很不满意现在自己的状态我会骂自己但是自己知道没有办法啊/
——除了努力没人能救你/
除了自己没人能帮我

评论(1)

热度(1)

©原音纱 | Powered by LOFTER